close

『凱陽,我愛上了合作社的那個女孩!』




午後的陽光,斜射進教學大樓,在我的頭頂上閃耀。


小胖無意的一句話,我邊挖鼻屎邊看著臺上老師拿著數學講義表演。





「哪個女孩,這麼榮幸呀?」



哪個女還這麼榮幸,我記住了這句話。



這句很深刻的話!



我是位高三學生,除了看不完的課本,數不清的考卷,如果你像其他高中生一樣,開始不清楚活在世界上的目的是什麼,那你一定要來找我!


對我而言高三的生活多采又多姿,一混能打入天下,就是我的座右銘。


在看不完的課本前,我可以消遙的打著PSP玩戰國無雙跟呂布大拼天下。


在寫不完的考卷下,我可以悠閒的看著藤井樹或是敷米漿的小說,培養文學


高三不該是與魔鬼交集打交道的時光,除了課本天下還有太多美好的事情。



老師是個邁入老年的禿頭男,在台上拿著數學講義不斷的講解,對我而言那是表演,一種藝術的表演,因為他講了一大堆我沒有半句聽的懂,最重要的是同學都告訴我他講的是國語。


想想三十分鐘前,午休夢中的我夢到在墾丁跟比吉尼辣妹玩水。


不要懷疑,就是那種炎炎夏日下只穿著幾塊薄布料在海邊奔跑的比吉尼辣妹。


正當我正要攬上眼前的美女時,突然被搖晃了一下。


我醒了,眼前的比吉尼辣妹變成了頭型圓潤寬大,體格肥沃壯碩,戴著黑色粗光眼鏡剪了一個型男頭的小胖。


『喂,不要睡了,老師在看你。』小胖注視著我,手仍在我的背部搖晃。


「好啦,不要搖了,老子醒了啦!」我不耐煩的爬了起來。


不能怪我不耐煩,我想每個身為男性的同胞們,如果做著跟我一樣的美夢,而且將要實行現實不能做的意圖時,被叫了起床那種感覺應該會跟我一樣。


『你怎麼了,怎麼看起來這麼疲憊?』小胖眼睛看著台上的禿頭老師,卻對著我說話。


「昨天熬夜電腦玩太晚了啦!」我擦拭著自己的眼鏡,連頭都懶的回。


『喔,真好,我也跟你一樣昨晚很晚才睡。』但是我從小胖的臉龐看不出有一絲的疲憊。


「幹麻,熬夜跟飯島愛聊天喔?」除了這點我想不到有什麼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好吃好睡的小胖失眠。


『喂,人家都已經死了,尊重一下死者好嗎?』小胖老大不悅的說著。


「好啦,那請問是什麼原因讓閣下失眠?」嘖,死了還在我們心中永存,這也算是一種榮耀吧。


『我愛上了合作社那個女孩!』小胖的臉上帶點羞澀的說著。


「哇靠,是哪位大美女得到我們小胖大爺鄭重的賞光呀?」其實我根本不在意,手中正在抽屜尋找著PSP準備和還沒打死的呂布決鬥,但基於同學的關係好歹我也要回覆一下。


『倒數第三間那個,我在追她!』小胖莞爾。



我在追她。


我在追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